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篇

个人描述

有你陪伴的日子我很幸福,有我陪伴的日子你会更快乐!

牙疼不死病,疼起来真要命

分类:快乐生活 | 标签: 牙疼  
2010-07-20 10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泪奔 看到我的哭脸了吗?这是我心情的真实写照。后面的两颗牙都长出来了,疼得要命!懒得跟别人说东说西,总想过几天就好了。记得上回拔牙的时候,那场面只能用壮观来形容了。我对麻药好像天生不是那么敏感,打了好多针仍然没什么反映,错了,应该是没什么晕的感觉。于是我就是在一般清醒的基础上把那颗可恶的牙拔完的,血流不止啊,但比起我的眼泪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,连下面的围嘴都湿的一塌糊涂。看来,最近自己还要有得受了,等我拔完牙在跟大家分享心得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